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缅甸8日游

旅行社安排的廉价缅甸游,只在南部仰光附近游玩。其实,缅甸的 Inle Lake, Bagan 和‘ Mendaya 才是著名的旅游胜地。然而,由于路途颠簸又遥远,廉价旅游配套肯定不安排这些景点。倘若,旅程包含以上景点,那么旅费肯定昂贵,因为必须乘搭飞机前往。

这趟旅程,我只去了仰光, Bagan , Inle 和 Tauggyi。

Bagan 去 Inle 和 Inle 去仰光的路称各长达15个小时左右,路程非常颠簸。倘若你对此旅程有兴趣但又买不起飞机票,一定要作好心理建设。

当我决定从印度的Varan啊si 搭车去尼泊尔时,一位西马男生给予我郑重的提醒:路程极度艰辛困苦。然而,我较后发现此路段与砂罗越的“高速公路”, 路面状况大同小异。半岛的居民架惯了高速公路,所以有此看法。 当我大车从菲利宾马尼拉向巴纳威前进时,同车的中学生哭了,她们觉得山路太崎岖,太危险, 但我觉得还行。

然而,Bagan 去 Inle 和 Inle 去仰光的路真的让我不停地跳了十多个小时的舞,比以上所及的两个路程,辛苦的太多了。呜呼哀哉!

在飞往仰光一的飞机上,便遇上大好人, Nay Myo Say. 不仅请我去作客,还载我去旅店休息。真是好人到处见,愿主大大赐福他们。


仰光:可游大金光塔。还有Sakura Train 美金一元,任搭火车游仰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oney  mone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at at the street. They used hand to mix the noodle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mestic cosmetic : Takeshi (sound like Japanese Name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auggyi Balloon festiva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lgan: heritage cit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le Lak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